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品德養成

畢老師的蘋果

畢老師的蘋果

樂壇天后瑪丹娜以親身經驗創作,以「言語傷害」、「謠言」為主題,引導孩子正視言語的重量,相信溫柔的力量!隨意散布的謠言,如同被劃破的羽毛枕頭,羽毛隨風飄散,枕頭便再也無法回復原來的樣貌…當我們聽到謠言時..

定價:320元

【小套書】溫柔的力量 瑪丹娜 英倫玫...

【小套書】溫柔的力量 瑪丹娜 英倫玫...

 英倫玫瑰全球超過100國發行,翻譯超過30種語言! 雙天后──瑪丹娜X蔡依林,用繪本帶領孩子關注「校園霸凌事件」。-------------------------------------..

特價:480元 原價:640元

迪倫扮老師

迪倫扮老師

從「我」出發是孩子的思考本能。「角色扮演」系列繪本,透過情境遊戲,幫助孩子學會放下自我,理解他人的不同想法! 本書特色:★職業扮演:當老師要教什麼?教自己最擅長的事。從故事帶領孩子發現自己的..

定價:280元

迪倫扮大廚

迪倫扮大廚

英國暢銷插畫家,作品熱銷兩百萬本,翻譯成十五國語言!★幫助孩子學習社會能力的「角色扮演」繪本★ ★職業扮演:大廚都怎麼烤蛋糕?從故事認識烤蛋糕的步驟與秘訣!★情境問題:迪倫用心準備蛋糕送朋友..

定價:280元

有什麼都很好

有什麼都很好

當孩子因要求太多而鬧脾氣,如何讓孩子明白道理?這本書貼近孩子的心理,利用真實情境,讓孩子主動學會接受現況, 學會不予取予求,學會珍惜所有!內容簡介: 馬文不懂得處理自己的..

定價:280元

一張鈔票一百元

一張鈔票一百元

《一片披薩一塊錢》阿比阿寶系列再出擊!這一次,郝廣才和朱里安諾,要讓孩子體會用錢做好事的力量! 鈔票除了用來買東西,還可以做什麼?孩子從小就開始接觸錢,對錢的正確觀念,需要從小建立。&nbs..

定價:300元

最快樂的人  

最快樂的人  

做好事的樂趣是人生唯一可靠的幸福--托爾斯泰 木頭不知道自己有聲音,除非它變成一把琴;銅不知道自己是銅,除非它變成了黃金。有個人叫西恩,他一心想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他吃最貴的食物,喝最好的..

定價:280元

小熊看世界

小熊看世界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 ★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童書 ★美國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 ★美國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 ★美國熱銷四十年以上 ★全球狂賣超過一千兩百萬冊 ..

定價:990元

跳舞吧老鼠 (20周年慶祝版)

跳舞吧老鼠 (20周年慶祝版)

興趣,是孩子學習最好的動力。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天分,當他們找到自己的興趣,很容易能從中發現樂趣,做起事來自然投入,一下子就上手!反過來說,把成人的目的和過多的要求,加諸在孩子的興趣領域中,就容易抹煞了..

定價:280元

顯示 1 - 9 / 14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