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文化繪本

豆腐

豆腐

一家豆腐老店的故事,帶孩子看見豆腐的人˙情˙味! ★豆腐之「人」:職人怎麼做豆腐?文圖詳述製作步驟與精隨。★豆腐之「情」:豆腐是家庭料理的常見食材,故事傳遞食物與「家」的情誼。★豆腐之「味」..

定價:300元

茶

千年文化一杯茶,你喝的不只是茶,是生活的藝術  在本書前後各有一首關於茶的「寶塔詩」,這種詩巧妙排列字數不同的句子,看起來像是一座塔,是出自唐朝詩人元稹所做的這首茶詩: 茶香葉 嫩..

定價:300元

米食樂

米食樂

有沒有一個地方,充滿自由的幻想?有沒有一個地方,存放純淨的善良?那個地方隱身長巷,散發光芒…… 稻米是亞洲最重要的主食,除了米飯,米也被巧手改造成各式各樣的料理和點心。本書用充滿想像的故事,..

定價:300元

爺爺的玩具王國

爺爺的玩具王國

玩具, 將小羽和爺爺的親情 緊緊繫在一起。 一起做、一起玩, 是他們最珍惜的回憶。 本書以祖孫之間真情陪伴,帶領孩子體會 爺爺面對年老失智的焦慮、生氣和無助。 讓孩子了..

定價:300元

媽媽的一碗湯

媽媽的一碗湯

喝湯,是中國重要的飲食文化。 每一個家庭,不同時節,喝不同的湯。 每一碗湯,傳承味道。 每一碗湯,傳遞情感。   本書以媽媽為女兒燉煮九道中..

定價:280元

蝴蝶遇見公主

蝴蝶遇見公主

瓷器是中國獨有的偉大發明,也是影響生活最廣的東西。 瓷器是怎麼做的?孩子對生活中常見的器具,一定有許多好奇的疑問。 有好奇心,就有探索力。探索可以培養孩子敏銳的觀察和思考,不會對生活無感。 ..

定價:280元

餃子

餃子

小白喜歡白色,她用白色的想像,想念媽媽, 用白白胖胖的餃子,等媽媽回家。   孩子面對分離,會有焦慮的情緒, 愛和理解,能化解情緒,築起厚實的安全感; 愛和理解..

定價:280元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