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路跑樂(Paolo Rui)

1962年生於米蘭,藝術學院畢業後赴加州進修,28歲成立個人工作室,展開自由畫家生涯。曾任義大利插畫家協會主席、歐洲插畫家聯盟副主席、米蘭藝術學院插畫教授。

 

人如其名,路跑樂熱衷慢跑,也關注腳下土地。妻子為台灣人,路跑樂中文流利,近年創作積極扎根台灣。曾上外景節目〈客家熱點子〉走訪鄉鎮,2019年夏季進駐苗栗卓蘭壢西坪,與在地人共居共食、執行農務,舉辦駐村成果個展〈一封來自土地的信〉。

 

路跑樂想像力奔放,喜愛圓弧線條,擅長油畫與插畫,畫風在繽紛童趣與超現實之間收放自如。路跑樂認為,展覽與作品是個鑰匙孔。透過鑰匙孔,人們能看見一些思考的線索。

 


四大藝術家—達文西、米開朗基羅、...

四大藝術家—達文西、米開朗基羅、...

〈達文西〉〈梵谷〉〈高更〉 ★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作品學習大藝術家的執著、奮鬥,與面對生命的熱情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梵谷、高更,這四位大藝術家,兩個來自文藝復興時期,兩個來自十九世紀末的..

定價:320元

超級變變變!

超級變變變!

韻文、猜謎、數一數,水果拉開變動物!驚奇紙板拉頁書,開發腦力最神速 10種水果,翻開拉頁,變身10種動物, 10種表情,吸引孩子,更學會表情判讀, 翻開拉頁前:先把謎語猜一猜..

定價:32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