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李默父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畢業。七歲就愛亂塗鴉,九歲開始學書法,十二歲起就讀美術班到研究所畢業。接受全面完整的美術科班訓練,專注精研書法、篆刻、水墨,廣習各家各體。作品多次榮獲各類獎項,受邀各地文化中心展覽,並與多家知名企業合作,如白蘭氏的華陀雞精產品設計。書法、篆刻典藏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國立國父紀念館、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專業藝術創作者並從事書畫藝術推廣教學,至今已有20年的教學經驗,學生年齡從7歲到70歲都有,希望透過這本書讓更多人愛上書法。


大老虎 誰不怕

大老虎 誰不怕

書法藝術家李默父,首次創作繪本, 以水墨筆法,勾勒幽默的動作神態,活現大老虎的百變造型。 作者郝廣才,以琅琅上口的韻文, 為傳統故事虎姑婆,加入全新意境。   ..

定價:350元

筆神: 36堂好玩的書法課

筆神: 36堂好玩的書法課

獻給想學好書法,卻不知道從哪開始的你 圖解易懂,速學秒通! ★玩毛筆+學知識+練字+畫漫畫+鑑賞碑帖,CP值超高!★獨創「積木式」習字法,沒有你寫不好的字!★超過500幅手繪插畫,豐富..

定價:50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