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楊采蓁

楊采蓁


認為世上最詩意的事,是與孩子打成一片。而最失意的事,是無法與孩子打成一片。喜歡聖修伯里在《小王子》序言中,寫給好友的最後一句話「本書獻給里昂.魏特。當他還是小孩的時候。」


現在幾點鐘(精裝版)

現在幾點鐘(精裝版)

要怎麼培養孩子的時間觀念?要好聽、好讀、又好玩!本書以手繪時鐘搭配朗朗韻文,讓孩子邊唱邊念,一起認識時針與分針,分享小熊愉快的週末生活!內容簡介:短巧的韻文,是幼兒學習語言的好幫手!本書以趣味韻文,描..

定價:250元

365日日讀 愛爺爺的智慧(4/1-6/30)

365日日讀 愛爺爺的智慧(4/1-6/30)

每天一則寓言,邀孩子快樂聽故事每天一座寶庫,帶孩子充實學智慧 本書特色:★ 精選91篇精彩故事,情節生動、文字淺白,適合幼童聆聽、學童閱讀。★ 蒐集愛因斯坦、愛默生等名人的智慧金句,精闢解讀..

定價:125元

九什麼九

九什麼九

【結合數字學習的童謠書】琅琅上口的韻文,結合數字概念,透過親子共讀, 掌握聲調、捲舌和數數!本書特色:★ 念謠結合數字概念,雙重掌握語感與數字感。★ 每段安插問句設計,培養孩子找答案的能力。..

定價:199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