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熱內.梅特萊爾

熱內.梅特萊爾 René Mettler

 熱內.梅特萊爾1942年生於瑞士,因為受到爺爺的薰陶,從小就與畫筆和色彩為伍。自瑞士比爾應用藝術學院畢業之後,他展開平面設計師的工作。1966年起他搬到法國巴黎,並在一次造訪倫敦的契機,見識了英國插畫的蓬勃發展,下定決心投身到插畫事業中。之後不久,他便開始與法國歷史悠久的出版社Gallimard Jeunesse長期的合作關係,出版多本與自然生態相關的知識性繪本,廣受許多讀者喜愛。

 他滿懷對自然萬物的熱情,投注於插畫創作。為了創作《大自然》系列,並精準呈現大自然的宏大和細節,他考察自然萬物花草樹木、昆蟲鳥獸、晴陰雨雪,甚至天色雲彩的變化,積累眾多野外素描,拍攝大量照片揣摩,歷時多年才完成作品。2012年法國上塞納省總理事會更頒發青少年書籍獎「la science se livre」給他,肯定他為孩子創作出最為傑出的科普類書籍。


大自然:一天.一年.一條河

大自然:一天.一年.一條河

一套絕美的「紙上自然紀錄片」,用最美的方式,帶孩子認識大自然!本書特色: ★超大開本搭配摺頁設計,兼具藝術性與知識性的繪本,畫風細膩精緻,書背包布、燙金,附堅硬書盒,值得珍藏。★三本書收錄三..

定價:1,26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