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第41次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

雪中遇見狼

雪中遇見狼

★美國凱迪克金牌獎★ 美國公共廣播、波士頓環球報、哈芬登郵報 年度好書推薦! 迷路的女孩遇見一隻脫隊小狼,決定把牠送回狼媽媽身旁。 要如何突破恐懼,幫彼此找到回家的路?希望透過本書,讓孩..

定價:300元

瘋狂的一天:JUNE 29, 1999

瘋狂的一天:JUNE 29, 1999

★三次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得主★繼《瘋狂星期二》之後,大衛威斯納再次想像力大爆發!告訴你發生在美國最瘋狂的一天。 內容簡介:   1999年5月11日,住在美國紐澤西州,一個..

定價:300元

魚之樂

魚之樂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繼《熊夢蝶 蝶夢熊》後,再度與郝廣才合作,要擴大孩子思考力的疆界! 魚的快樂如何探索?把本書翻轉一百八十度,你會發現不同的世界! 內容簡介: 一個寧靜的午..

定價:280元

我的永恆之船

我的永恆之船

★「國際安徒生大獎」插畫大師英諾桑畢生壓軸傑作★中文版搶先全球發行,絕美呈現歷史與人物時空的遞嬗 「世上有三種人,活著的人、死去的人和在海上的人,而我們對海上的人幾乎一無所知……」──西塞羅..

定價:450元

壞種子

壞種子

★美國亞馬遜年度最佳童書 ★紐約時報暢銷作者+憤怒鳥動畫電影視覺設計師=暖心又幽默的好評力作★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紐約時報》、《書單雜誌》、《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一致推薦&nb..

定價:280元

傻瓜王國的聰明皇后

傻瓜王國的聰明皇后

遇到困難,該怎麼度過難關?或許孩子能從童話裡找到答案! 本書改編自《格林童話》,故事中聰明的農家女孩運用機智,不僅救了父親和無辜的樵夫,也救了自己。更可貴的是她的善良,感動了糊塗的國王,讓整..

定價:300元

魯賓遜夢遊記

魯賓遜夢遊記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舊金山紀事報》、《出版人週刊》、《學校圖書館雜誌》、《科克斯書評》、《號角雜誌》、《書單雜誌》、《書評月刊》、美國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 一致推薦一本好書能陪孩子走多遠..

定價:350元

什麼讓我們快樂?

什麼讓我們快樂?

趣味拉頁書,讓孩子從閱讀遊戲,培養樂觀思考的能力。 我們都想要快樂,但同一件事,看待的角度、思考的態度不同,決定生活是黑白還是彩色。樂觀思維,是需要學習和練習的! 本書以特殊「拉頁..

定價:499元

什麼都做得到!?

什麼都做得到!?

五味太郎 揮灑創意 讓孩子領會 積極探索 超越自我 !! 內容大綱: 有天,小男孩要求馬試著讓他坐在頭頂上,之後,小男孩鼓勵馬試著站起來像長頸鹿..

定價:280元

顯示 1 - 9 / 9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