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竹井仁

竹井仁 たけいひとし

醫學博士、物理治療師、首都大學東京教授

 

1987年成為物理治療師,1997年取得筑波大學復健治療科碩士,2002年於東邦大學醫學研究所取得醫學博士。是日本放鬆、復健筋膜首屈一指的專家。現任首都大學東京的學生指導教授,也在整形外科診所致力於以解剖學為基礎的臨床醫療。有《回復正確、理想姿勢的教科書》(夏目社)、《靠自己有九成可以治好肩膀僵硬》(東方出版)、《用DVD了解如何放鬆筋膜指南》(自由國民社)、《漂亮!治療筋膜系列Beauty篇》(自由國民社)等75本以上的著作。在「世界最想上的課」、「今天的健康」等電視或雜誌,發表高達175篇以上的採訪報導。


消除疲勞的神奇護腕(二版)

消除疲勞的神奇護腕(二版)

「原來肩頸僵硬的原因在手腕!」★日本好評暢銷超過150萬冊「神奇頸帶」同系列作品! ★內附日本進口VENEX神奇護腕,低頭族、電腦族必備! 醫學博士、物理治療師、日本首都大學東京教授竹井仁為..

定價:49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