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尼曼

尼曼 Christoph Niemann

德國知名插畫家、設計師和動畫師。

曾多次幫紐約客雜誌(The New Yorker )、紐約時報雜誌(New York Times Magazine ) 和連線雜誌(WIRED)設計封面,他的創意和豐富的想像力也幫他贏得美國平面設計師大獎(AIGA)。

除了設計工作,他也從事兒童繪本的創作,像是《養龍當寵物》The Pet Dragon和《地下鐵》(Subway )。畫風圓潤風趣,總讓人會心一笑。

在美國,有超過400萬訂戶的《紐約時報》會在每個周六和周日隨報附贈《紐約時報雜誌》,

這本以獨具風格的設計、精美的封面和高品質的內容而著稱。設計每期的封面往往是讓設計師展現獨門絕活的時刻,尼曼多次幫《紐約時報雜誌》設計封面,用他他風趣幽默又帶點社會觀察的角度擄獲了讀者的心。

他認為「觀察」是創作中最需要步驟,他的創意多半來自生活中的觀察,將他們解構重組後,便會得到創作的靈感。這也是為什麼他在Instagram上傳的作品受到大批粉絲追捧的原因,他的作品裡總能用嶄新的視角看待平平無奇的日常,再加上慧黠的幾筆,便能創作出令人會心微笑的作品。


用圖學英文WORDS

用圖學英文WORDS

「英文不該死死背 而是活活用!」335個常見單字,教你用圖快速、簡單、記住它!本書特色★只要學會這些常見單字(sight words),就能直接看懂兒童英文讀物90%以上的內容!★不分年齡,5~99歲..

定價:48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