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文化繪本

薪火相傳:筆墨紙硯

薪火相傳:筆墨紙硯

爸爸的愛,看似不張揚、不甜蜜,卻是最沉著、最永恆。 爸爸用一生的時間,做一枝筆、一錠墨、一張紙、一方硯,寫一幅好字,一代傳一代。像點起一盞不滅的燈,點燃孩子心頭的勇敢和精神,讓每個家庭裡代代..

定價:350元

年獸來了

年獸來了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代表作★波隆納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有生命力的文化,要用故事來傳遞!過年為什麼要放鞭炮、貼春聯、領紅包?這些傳統習俗,來自於代代傳承的故事。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運用生動..

定價:320元

熊夢蝶 蝶夢熊 (雙封面設計+獨家書...

熊夢蝶 蝶夢熊 (雙封面設計+獨家書...

越早懂《莊子》,對孩子的未來更有幫助!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攜手台灣繪本教父郝廣才一同打造全新的童話寓言!是我夢到蝶?還是蝶夢到我?莊子最動人的故事《莊周夢蝶》為何流芳百世、永垂不朽?因為它用最淺..

定價:350元

豆腐

豆腐

一家豆腐老店的故事,帶孩子看見豆腐的人˙情˙味! ★豆腐之「人」:職人怎麼做豆腐?文圖詳述製作步驟與精隨。★豆腐之「情」:豆腐是家庭料理的常見食材,故事傳遞食物與「家」的情誼。★豆腐之「味」..

定價:300元

茶

千年文化一杯茶,你喝的不只是茶,是生活的藝術  在本書前後各有一首關於茶的「寶塔詩」,這種詩巧妙排列字數不同的句子,看起來像是一座塔,是出自唐朝詩人元稹所做的這首茶詩: 茶香葉 嫩..

定價:300元

米食樂

米食樂

有沒有一個地方,充滿自由的幻想?有沒有一個地方,存放純淨的善良?那個地方隱身長巷,散發光芒…… 稻米是亞洲最重要的主食,除了米飯,米也被巧手改造成各式各樣的料理和點心。本書用充滿想像的故事,..

定價:300元

爺爺的玩具王國

爺爺的玩具王國

玩具, 將小羽和爺爺的親情 緊緊繫在一起。 一起做、一起玩, 是他們最珍惜的回憶。 本書以祖孫之間真情陪伴,帶領孩子體會 爺爺面對年老失智的焦慮、生氣和無助。 讓孩子了..

定價:300元

媽媽的一碗湯

媽媽的一碗湯

喝湯,是中國重要的飲食文化。 每一個家庭,不同時節,喝不同的湯。 每一碗湯,傳承味道。 每一碗湯,傳遞情感。   本書以媽媽為女兒燉煮九道中..

定價:280元

蝴蝶遇見公主

蝴蝶遇見公主

瓷器是中國獨有的偉大發明,也是影響生活最廣的東西。 瓷器是怎麼做的?孩子對生活中常見的器具,一定有許多好奇的疑問。 有好奇心,就有探索力。探索可以培養孩子敏銳的觀察和思考,不會對生活無感。 ..

定價:280元

顯示 1 - 9 / 10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