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蓋伊帕克里 Guy Parker-Rees

蓋伊帕克里 Guy Parker-Rees

    英國插畫家。出生於辛巴威,三歲時全家搬回英國居住。蓋伊從小就喜歡寫作與畫畫,大學主修英國文學,利用課餘時間做繪畫創作。畢業後,他做過美術教育、藝術治療,壁畫創作……等工作。有一天,他在市集擺攤賣自己的水彩畫時,遇到一個作家。這個作家認為蓋伊的畫很適合做童書,鼓勵他創作繪本。這一刻蓋伊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一種工作,可以結合他最喜歡的畫畫與寫作,那就是繪本作家!

    蓋伊擅長水彩,用色明亮繽紛。而角色的輪廓線條,他選擇用沾水筆,或是色鉛筆、蠟筆勾勒。前者的線條精細流暢,後者則帶有粗曠童趣。雖然風格不同,但蓋伊筆下的角色,總是蹦蹦跳跳、活潑俏皮,給人精力旺盛的感覺。透過這些角色,他想帶給孩子正面能量。因為他在畫畫時,是開心的,希望孩子在閱讀時,也有同樣的感受。

    蓋伊的繪本已賣出兩百萬本,翻譯成十五國語言。他的暢銷作品有,《Giraffes Can't Dance》、《Bumpus Jumpus Dinosaurumpus》、《Never Ask a Dinosaur to Dinner》和《All Afloat on Noah's Boat》,以及《迪倫當醫生》等四本迪倫系列繪本。迪倫系列將由格林文化陸續出版。


迪倫好醫生

迪倫好醫生

一起加入故事,和迪倫一起當醫生!玩出孩子的社會能力同理心x語言力x創造力x社會能力! 假扮遊戲,孩子喜歡玩,教育專家也推薦。為什麼? 角色扮演,學會同理心,情境對話,培養語言力,情..

定價:300元

迪倫好老闆

迪倫好老闆

一起加入故事,和迪倫一起當老闆!玩出孩子的社會能力同理心x語言力x創造力x社會能力! 跳脫自我思維,與他人合作溝通,對孩子來說是大挑戰。如何幫助孩子學習?透過角色扮演的情境互動,從遊戲中學習..

定價:300元

迪倫扮老師

迪倫扮老師

從「我」出發是孩子的思考本能。「角色扮演」系列繪本,透過情境遊戲,幫助孩子學會放下自我,理解他人的不同想法! 本書特色:★職業扮演:當老師要教什麼?教自己最擅長的事。從故事帶領孩子發現自己的..

定價:280元

迪倫扮大廚

迪倫扮大廚

英國暢銷插畫家,作品熱銷兩百萬本,翻譯成十五國語言!★幫助孩子學習社會能力的「角色扮演」繪本★ ★職業扮演:大廚都怎麼烤蛋糕?從故事認識烤蛋糕的步驟與秘訣!★情境問題:迪倫用心準備蛋糕送朋友..

定價:280元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