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馬帝隆恩

馬帝隆恩 Matty Long

 住在英國劍橋,是一名插畫家(兼隱士),擁有英國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碩士學位。《超快樂魔法森林》是他的第一本書,榮獲2016BCCB藍緞帶圖書獎,入圍英國水石童書獎(Waterstones Children’s Prize)並受到《書單》(Booklist)雜誌的總編精選推薦。

 喜歡機器人,電玩和番茄醬,不喜歡紅蘿蔔泥跟寫自傳。


超冰凍魔法森林

超冰凍魔法森林

BCCB藍緞帶圖書獎、劍橋大學圖書館最佳童書、英國泰晤士報推薦讓平常坐不住的孩子也能專心看完的魔法繪本魔法世界+冒險英雄+組隊打怪+刺激闖關= 一場超冷超瘋狂的爆笑冒險!◆內容簡介《魔法森林》系列第三..

定價:320元

超英雄魔法森林

超英雄魔法森林

★BCCB藍緞帶圖書獎★ ★劍橋大學圖書館最佳童書★ ★亞馬遜五星推薦★最爆笑的英雄冒險故事回來了!地獄蛞蝓左哥斯企圖吃掉超快樂魔法森林,為了阻止牠,五位英雄再次出動,他們必須沿著蛞蝓黏液,找到左哥斯..

定價:320元

超快樂魔法森林

超快樂魔法森林

★BCCB藍緞帶圖書獎★ ★英國水石童書獎入圍★最爆笑的英雄冒險故事!  歡迎來到超快樂魔法森林,在這裡,大家每天都能盡情的野餐、玩耍和狂歡。而森林居民們能夠過得這麼開心,要感謝生命水晶的守..

定價:32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