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蠟筆哥哥

本名姚伯勳,畢業於台北科技大學創新設計研究所及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研究所,為好享聽故事教育平台創辦人,持續在許多地方說故事及演講,致力於將所學的創意美學與家庭教育結合。

喜歡大家叫他「蠟筆哥哥」,認為「蠟筆」象徵了豐富的色彩及希望;而「哥哥」則代表了自己就像是孩子親近的玩伴。每一次活動,都最想和父母分享手上的繪本,就是讓大人貼近孩子最好的寶藏。

    未來期待自己寫出更多有趣的繪本,想知道蠟筆哥哥及許多好夥伴的說故事活動,請搜尋「好享聽故事」;想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事,請上蠟筆哥哥的粉絲團:www.facebook.com/brorabbi/


看見了!

看見了!

大家都想看,卻總有人看不見怎麼辦?直接幫助孩子「看見」,不如讓孩子學習如何「看見」。孩子學會與人合作,能不仰賴大人獨立解決問題,才能真正前進,看見更大的世界。  內容簡介:  小兔..

定價:26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