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瑪莉高德哈

1954年出生於法國。她是法國出版社Bayard Presse 的幼兒雜誌總編輯,也是童書作家,專為旗下雜誌《Popi》、《Pomme d’Api》、《Les Belles Histoires》撰寫故事。她擅長以溫柔簡單的文筆,描寫幼兒的日常生活,邀請孩子走進故事,打動他們的心。她亦與各國插畫家合作繪本,如《Le Petit Ogre》、《La Famille Cochon》、《Adélidélo》。與英國插畫家海倫奧森柏莉(Helen Oxenbury)合作的《Léo et Popi》系列廣受歡迎,還製作成卡通。

瑪莉高德哈有虔誠的信仰,她相信故事是帶領孩子認識上帝,了解善與愛的美德最好的方式。其著作《Pour te parler de Dieu, je te dirais...》,更在一年內創下三萬兩千本的銷售佳績。


什麼讓我們快樂?

什麼讓我們快樂?

趣味拉頁書,讓孩子從閱讀遊戲,培養樂觀思考的能力。 我們都想要快樂,但同一件事,看待的角度、思考的態度不同,決定生活是黑白還是彩色。樂觀思維,是需要學習和練習的! 本書以特殊「拉頁..

定價:499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