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

行政院新聞局自民國七十二年開始,每年舉辦「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除了鼓勵出版社為未來主人翁出版好書外,也期望透過這些好書的推介,能夠鼓勵兒童及青少年,甚至於親子間培養共讀的習慣,共同為兒童及青少年建造一個良好的閱讀環境。


露露養雷龍  

露露養雷龍  

★「美國凱迪克大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雙料繪本大獎得主藍史密斯力作孩子喊「我要、我要、我偏要」,一哭二鬧三尖叫,大人該如何是好?如何讓孩子的情緒不是火山爆發,而是散發溫暖?看雷龍教露露如何不讓..

特價:253元 原價:320元

鐵絲網上的小花

鐵絲網上的小花

國際安徒生大獎英諾桑提第一本代表作繪本版《辛德勒的名單》★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圖書獎★美國號角雜誌最佳好書推薦 孩子需要一本「真實」的書,認識世界的陰影與光亮。..

定價:350元

小西的球

小西的球

★美國凱迪克金牌大獎 ★《紐約時報》最佳童書★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瑞卡的厲害在於他精準抓住了孩子對事情的感受。」──《柯克斯書評》「本書不但藝術性高,對小讀者也極有魅力!」──《學校..

定價:300元

有什麼毛病

有什麼毛病

《頑皮公主不出嫁》作繪者巴貝柯爾 性教育經典繪本★「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讀物獎入選★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小孩是怎麼變成大人的?為什麼會長痘痘?有些地方還會長出捲捲毛?從什麼時候開始,人會..

定價:300元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不知道我是誰  

全球銷售超過兩百萬冊 ˙《古飛樂》繪者薛弗勒成名作   不知道自己是誰的達利B,勇敢嘗試,多方探索,找到自我!   關於存在、關於自我,這些問題其實困擾著小..

定價:300元

百年之家

百年之家

「安徒生大獎」得主、義大利國寶插畫大師英諾桑提傾力之作 獨立出版商圖書獎金獎 亞馬遜五顆星推薦 ★★★★★ 「一幢百年樓房如何走過百年孤寂、再以新樣貌重生」 義大利國寶..

定價:480元

再見小紅帽

再見小紅帽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英諾桑提, 再次以獨特的繪本語言,打造魔幻寫實的城市童話。 孩子,靠近一點,讓我為你們編織一個故事。 小紅帽來到二十一世紀, 走進以水泥為..

定價:400元

想念,不再傷心

想念,不再傷心

美國凱迪克大獎 銀獎作品「一個失去過後,發現自己還能再愛的故事」 面對「失去」、處理「悲傷」是成長的必修課題 越早學會,再難的路也能平順走過從封面,可以看到主..

定價:320元

事實丸:《優良蛋》獨立思考版

事實丸:《優良蛋》獨立思考版

關於本書的三大事實1.《優良蛋》繪者皮特奧瓦德時事力作!2.現代最大的污染,是包圍你的謊言、謠言、傳言!3.引導孩子在流言亂竄的世界,學會獨立思考,判斷是非! 《事實丸》是一本適合當代孩子閱..

定價:300元

顯示 1 - 9 / 53 (共 6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