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德國繪本大獎

「德國繪本大獎」Deutsche Jugendliteraturpreis,其實是指「德國青少年文學獎」中的繪本獎項,在歐洲是相當重要且最具權威的繪本大獎。「德國繪本大獎」的評選單位是「德國青少年文學協會」,由於「德國青少年文學協會」在德國兒童文學界極具影響力,因此每年「德國繪本大獎」得獎作品都經過嚴格審慎的挑選,以及激烈的競爭才能脫穎而出,本本都是佳作。正因為如此,「德國繪本大獎」成為德國眾多兒童文學工作者努力追求的成功標竿,而在家長與教育工作者心中,則是一個最值得信賴的「品質保證」。


我要來抓你啦!(德國繪本大獎)

我要來抓你啦!(德國繪本大獎)

★德國繪本大獎“Perfect bedtime fare,about a monster who is only as frightening as a young boy allows him t..

定價:350元

我,要勇敢

我,要勇敢

★國際特赦組織大力推薦★★法國國家兒童文學中心年度繪本★★德國青少年文學獎繪本大獎★阿金經歷戰火,與家人失散,他堅韌求生,尋找希望。讓孩子從真實的故事,看到艱困中最強大的勇氣。 本書由國際特..

定價:280元

國際五大獎繪本【鎮館之寶】

國際五大獎繪本【鎮館之寶】

電影你會從奧斯卡、金球獎、金熊獎等得獎電影挑選,繪本當然要從最知名的五大獎下手!5~8歲的孩子,你該為他挑些什麼書? 精選國際五大獎繪本,全套10本本本都是圖文皆美,品質保證的優良讀物&nb..

定價:3,05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