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英國凱特格林威獎


「英國格林威大獎」 The CILIP Kate Greenaway Medal,是由圖書館協會於1955年為兒童繪本創立的年度獎項,為了紀念十九世紀偉大的童書插畫家凱特格林威女士(Kate Greenaway)所創設。雖然是英國兒童繪本的最高榮譽,但得獎者來自世界各地,使得格林威獎在挾其歷史性權威之餘,氣勢格局益加宏偉磅礡。 英國格林威大獎的遴選標準嚴苛,不僅講求藝術品質,整本書在閱讀上也要求能賞心悅目。既然是頒給繪本的獎項,插圖絕對是最主要的元素,但是圖文的整合也會是評選的考量。得獎書目,往往具有特殊時代意義。


聖誕老爸(三版)

聖誕老爸(三版)

★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 又到了聖誕老爸一年之中最忙的日子!全世界的大小朋友,都在期待他送來的禮物!聖誕老爸會怎麼度過這忙碌的一天? 本書特色:★..

定價:350元

一個部落的孩子

一個部落的孩子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金牌獎兩度「美國凱迪克大獎」得主藍史密斯✦「關於好奇心、發現,以及歸屬感的真正意義。溫暖與幽默滿載於書頁之間,《一個部落的孩子》是一場專屬狂想童年的有趣探險。」——凱特格林威大獎..

定價:320元

灰王子  

灰王子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   灰王子留下的不是高跟鞋,而是一件牛仔褲! 男孩版〈灰姑娘〉 幽默反串,公主主動追尋真愛。   巴貝柯爾繼暢銷作《頑皮公主..

定價:300元

國際五大獎繪本【鎮館之寶】

國際五大獎繪本【鎮館之寶】

電影你會從奧斯卡、金球獎、金熊獎等得獎電影挑選,繪本當然要從最知名的五大獎下手!5~8歲的孩子,你該為他挑些什麼書? 精選國際五大獎繪本,全套10本本本都是圖文皆美,品質保證的優良讀物&nb..

定價:3,050元

大城小傳

大城小傳

★ 榮獲2020凱特格林威大獎★ 如果野生動物出現在你我的城市,會發生什麼事?跟隨陳志勇奔放的想像力,一同挖掘現實世界的嶄新可能!本書特色:★ 世界奇幻獎、奧斯卡動畫獎得主,國際繪..

定價:650元

噓!我們有個計畫!(紙板書)

噓!我們有個計畫!(紙板書)

✽無數媒體口碑推薦,廣受各國讀者好評,超人氣繪本,特為幼兒精心設計,推出紙板書版本! ✽ 迷你開本+堅固厚紙板+安全圓角設計:適合幼兒翻閱,盡情享受閱讀樂趣!   ★英國插畫家..

定價:260元

古小樂來了

古小樂來了

  ★英國國家圖書獎最佳兒童讀物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 ★改編動畫入圍英國影藝學院動畫短片獎   英國BBC票選最愛床邊故事,全球最受歡迎的新怪獸 ..

定價:280元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