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美國凱迪克獎


「美國凱迪克大獎」 The Caldecott Medal是由美國圖書館學會(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 - ALA)於1938年創立的獎項,是為了紀念十九世紀英國最大的繪本插畫家倫道夫凱迪克(Randolph Caldecott 1846-1886)而設立。每年美國圖書館協會,邀請教育學者、專業人士和圖書館員,組成評審委員會,從當年度出版的數萬本書籍(兒童圖畫書)中,選出一名首獎和二至三名傑作。 「美國凱迪克大獎」評選標準的周延與創新及著重作品的藝術價值、特殊創意,使該獎項能成為美國最具權威性的繪本獎,儼然是美國最高榮譽的繪本獎,得獎作品皆是舉世公認的上乘傑作,因此得到該獎項的作品,立刻水漲船高、身價非凡,不但媒體爭相報導,書商也趨之若騖,叫好叫座之下,必然成為當年最暢銷的書。


奧莉薇(三版)

奧莉薇(三版)

★美國凱迪克榮譽獎★《紐約時報》年度排行榜冠軍★《出版人週刊》年度好書★《孩子們》雜誌年度好書★美國父母好書評選委員會金牌獎 最令人難忘的小豬「奧莉薇」全球暢銷900萬冊  翻譯5..

定價:350元

瘋狂星期二(凱迪克金牌獎)

瘋狂星期二(凱迪克金牌獎)

★美國凱迪克大獎★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童書★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繪本★美國校園圖書館雜誌年度最佳選書 三度凱迪克金牌獎得主 大衛威斯納無字繪本經典傑作 「威斯納筆下的視覺效果令人驚..

定價:350元

鬆餅先生! (凱迪克榮譽獎)

鬆餅先生! (凱迪克榮譽獎)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繪本 ★亞馬遜書店年度最佳童書★美國國家公共電台年度好書 ★《科克斯書評》最受喜愛童書★《紐約時報》年度最受注目好書 ★《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

定價:320元

7號夢工廠(凱迪克大獎)

7號夢工廠(凱迪克大獎)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孩子的想像力,能成為改變世界的超能力!愛畫畫的男孩運用才能,發揮想像的魔力,他要如何改變雲工廠的一天,為人們帶來各種驚奇? 三度凱迪克大獎得主大衛威斯納,以擅長的無字..

定價:350元

大衛威斯納經典繪本﹙全套5冊)

大衛威斯納經典繪本﹙全套5冊)

★三次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得主★大衛威斯納 經典作品全收錄《機器寶寶》 內容簡介:  寶寶的到來總是為家庭添上一份驚喜,機器家族也不例外!這一天,包裝精美的大寶寶「法蘭盤」乘著包裹送上門,螺帽爸..

特價:999元 原價:1,440元

豬頭三兄弟

豬頭三兄弟

大衛威斯納★美國凱迪克大獎作品★「突破書頁的侷限,翱翔進入新的維度。而一切的轉變,就發生在三隻豬大膽闖入新故事、結交朋友,最後掌控自己的命運。透過大衛威斯納的想像和精湛繪畫,《豬頭三兄弟》是一場頌揚可..

定價:320元

小西的球

小西的球

★美國凱迪克金牌大獎 ★《紐約時報》最佳童書★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瑞卡的厲害在於他精準抓住了孩子對事情的感受。」──《柯克斯書評》「本書不但藝術性高,對小讀者也極有魅力!」──《學校..

定價:300元

想念,不再傷心

想念,不再傷心

美國凱迪克大獎 銀獎作品「一個失去過後,發現自己還能再愛的故事」 面對「失去」、處理「悲傷」是成長的必修課題 越早學會,再難的路也能平順走過從封面,可以看到主..

定價:320元

國際五大獎繪本【鎮館之寶】

國際五大獎繪本【鎮館之寶】

電影你會從奧斯卡、金球獎、金熊獎等得獎電影挑選,繪本當然要從最知名的五大獎下手!5~8歲的孩子,你該為他挑些什麼書? 精選國際五大獎繪本,全套10本本本都是圖文皆美,品質保證的優良讀物&nb..

定價:3,050元

顯示 1 - 9 / 13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