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聯合報讀書人

出版就像信仰,無法比較。而信仰的過程,彷彿愉悅之旅;亦如閱讀。通過二十世紀後,今天孩子長大了,他將記得什麼?會是印象最深刻的某一讀本嗎?這應是出版最美妙的境界。我們永遠無法預告一本童書在一個純稚心靈扮演的角色,相信這就是童書出版與最佳童書獎的信仰與目的。


城南舊事 (注釋版)

城南舊事 (注釋版)

永恆的文學經典,絕美的水彩藝術,帶讀者品味往日風光,體會人生百態。 ★圖文完美融合,讓您一次擁有傳世小說與傑出畫作。★首次加入一百多條注釋,幫助讀者掌握當時用語、理解社會背景。★恢復原初注音..

定價:380元

沒有監獄的王國

沒有監獄的王國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入選 ★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   擁有「短篇小說之王」美譽的莫泊桑,以他一貫的幽默筆調, 寫下《沒有監獄的..

定價:280元

敲完這一桿

敲完這一桿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   戰爭持續好幾天,在炮聲隆隆中, 元帥和大尉也在撞球台上廝殺得難解難分…… 《敲完這一桿》的作者都德是法..

定價:280元

魔術商店

魔術商店

道地的魔術,保證童叟無欺,歡迎乖巧的小孩 和乖小孩的幸運父母一同光臨。 英國小說家威爾斯的《魔術商店》,在神秘的氣氛中, 開啟了孩子們最愛的、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書中瀰..

定價:280元

多少地才夠

多少地才夠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入選 ★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   多少地才夠呢? 對貪心的帕夏而言,恐怕多少地都不夠吧。 一心追求..

定價:280元

大師名作繪本

大師名作繪本

從小遇見泰戈爾、馬克吐溫、托爾斯泰……   你有耳朵,你要聽音樂, 不聽貝多芬、莫札特、巴哈,你要聽什麼?   你有眼睛,你要看藝術品, 不看達文西、米..

定價:2,400元

城南舊事  

城南舊事  

《城南舊事》是文壇名家林海音女士獨步文壇三十多年的經典作品。自1960年出版以來,不但在台灣暢銷不斷,在大陸也擁有廣大的讀者群。 林海音以她超逸的文字風格,饒具魔力的文筆,透過主角——英子童..

定價:299元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