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好書大家讀

「好書大家讀」優良少年兒童讀物評選活動,自民國80年由聯合報系民生報發起,民國102年,主辦單位更改為臺北市立圖書館、新北市立圖書館及國語日報社。「好書大家讀」不僅創下我國兒童媒體與兩市攜手合作的紀錄,也為推廣優良少年兒童讀物開創更長久美好的遠景。堪稱目前國內規模最完整、評鑑制度最嚴謹的少年兒童讀物評選活動。 好書大家讀理念:「好書大家讀」評選活動,做的是書海淘珍的工作:把沙子過濾淘篩,留下晶瑩的珍珠。用心地評選出每一本好書,標示適讀年級,同時也請評委對所推薦的好書撰寫評介,將好書推薦給老師和家長,發揮指引社會大眾選書的功能,不僅可對童書出版環境產生積極及良性的影響,也對創作者帶來鼓勵與動力。


大衛威斯納經典繪本﹙全套5冊)

大衛威斯納經典繪本﹙全套5冊)

★三次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得主★大衛威斯納 經典作品全收錄《機器寶寶》 內容簡介:  寶寶的到來總是為家庭添上一份驚喜,機器家族也不例外!這一天,包裝精美的大寶寶「法蘭盤」乘著包裹送上門,螺帽爸..

特價:999元 原價:1,440元

想念,不再傷心

想念,不再傷心

美國凱迪克大獎 銀獎作品「一個失去過後,發現自己還能再愛的故事」 面對「失去」、處理「悲傷」是成長的必修課題 越早學會,再難的路也能平順走過從封面,可以看到主..

定價:320元

莎士比亞名作全集 【精裝典藏版】

莎士比亞名作全集 【精裝典藏版】

「你可懷疑星星是火,懷疑太陽會移動,懷疑真理是謊言,但絕別懷疑我的愛。」二十篇莎翁名作精髓改編,透視西洋文學主動脈壓紋精裝設計|翻譯名家蕭乾譯作|摘錄致用金句 本書由英國傑出散文作家——蘭姆..

定價:320元

【小套書】讀懂小小心事

【小套書】讀懂小小心事

入選第77梯次好書大家讀《牆裡的孩子》王意中(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花媽卓惠珠(「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柏格」部落格版主)洪仲清(臨床心理師)暖心推薦當你的孩子不擅長與人交流,好像躲進厚厚的..

定價:840元

【小套書】療癒心靈之書

【小套書】療癒心靈之書

入選第77梯次好書大家讀《畫一隻鳥》在急躁快速的世界,哪些事物值得我們耐心守候?20世紀法國最多人讀的詩,一生必讀的經典。法國國民詩人賈克普維(Jacques Prévert)代表作品!本書特色★ 摘..

定價:630元

拜託別吃我

拜託別吃我

幽默發電機 ── 麗池克萊姆 再度啟動! 「拜託別吃我」,多麼容易說出口;可是,「不想要你走」,怎麼說,你才懂? 一段跌破眼鏡卻暖心無比的友情! 無憂無慮的兔子,撞見飢腸..

定價:280元

你最喜歡的三個奶奶

你最喜歡的三個奶奶

以愛和耐心陪伴親人走出傷痛,以關懷和分享建立互信的橋樑。 ★彼此扶持渡過失去家人的痛苦,互相分享生命中的喜悅與感動。★引導孩子學會主動關懷他人,找尋共同的興趣,創造話題、促進互動。★以拼貼、..

定價:280元

大城小傳

大城小傳

★ 榮獲2020凱特格林威大獎★ 如果野生動物出現在你我的城市,會發生什麼事?跟隨陳志勇奔放的想像力,一同挖掘現實世界的嶄新可能!本書特色:★ 世界奇幻獎、奧斯卡動畫獎得主,國際繪..

定價:650元

牆裡的孩子

牆裡的孩子

★法國丹妮爾格登兒童文學獎入選★王意中(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花媽卓惠珠(「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柏格」部落格版主)洪仲清(臨床心理師)暖心推薦當你的孩子不擅長與人交流,好像躲進厚厚的牆裡,..

定價:280元

顯示 1 - 9 / 29 (共 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