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國際安徒生大獎


「國際安徒生大獎」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s,是全球兒童文學界的最高榮耀,素有「小諾貝爾獎」之稱,每兩年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IBBY (International Board on Books for Young People)頒發給作品對兒童有顯著貢獻的作家和畫家,除了頒發獎牌和獎狀之外,還會在IBBY大會頒獎典禮上接受表揚。 「國際安徒生大獎」創設的宗旨,在推動兒童閱讀,提昇文學和美學的藝術境界,建立兒童正面的價值觀,促進世界和平。所以「國際安徒生大獎」的得主,不只要求在藝術有獨步當代的成就,他們的創作也必須能對世界兒童,產生健康、積極的精神鼓舞。IBBY也期望藉由「國際安徒生大獎」,鼓勵童書創作,讓童書有更多新血加入,並進一步促進翻譯優良童書,達到世界交流的目的。 「國際安徒生繪本大獎」,是國際安徒生大獎(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s)其中的一個獎項,創設於1966年,每兩年由全世界會員國提名,經過層層評選,最後頒給一位對繪本有獨特重大貢獻的畫家,肯定他的終生成就。


國際安徒生大獎 歐尼可夫傑作選

國際安徒生大獎 歐尼可夫傑作選

安徒生大獎得主 歐尼可夫 與台灣孩子的相遇孩子應該要懂的道理  用最趣味的故事傳達孩子應該要讀的故事  用最美麗的畫面詮釋 精選收錄作品《熊夢蝶 蝶夢熊(雙封面設計+獨家..

特價:890元 原價:1,250元

溫頓列車:沉默的英雄和他拯救的孩...

溫頓列車:沉默的英雄和他拯救的孩...

國際安徒生大獎、《紐約時報》最佳童書得主 彼德席斯作品  「他從沒告訴過任何人,關於孩子們的事。」 失序的1939年春夏,納粹陰霾逐步籠罩歐洲,英國青年溫頓安排..

定價:380元

百年之家

百年之家

「安徒生大獎」得主、義大利國寶插畫大師英諾桑提傾力之作 獨立出版商圖書獎金獎 亞馬遜五顆星推薦 ★★★★★ 「一幢百年樓房如何走過百年孤寂、再以新樣貌重生」 義大利國寶..

定價:480元

長河

長河

★義大利安徒生大獎年度最佳繪本獎 ★國際青少年圖書館協會白鴉獎   一條長河.多少回憶.幾度斜陽.一縷詩意 「義大利插畫家桑納運用三百八十五張水彩畫,來表現波河的河畔風..

定價:480元

小機車跑得快  

小機車跑得快  

看~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湯米溫格爾說故事! 轉個彎,故事更奇妙更熱鬧! 飛兒衝啊衝,外婆生病不能等,「碰」的撞上小矮人,「轟」的撞上大野狼。 還好,許多熱心的朋友主動幫大忙! ..

定價:250元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