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智慧有聲繪本

智慧有聲繪本

小石佛(QR版)

小石佛(QR版)

天真和善良 是孩子最珍貴的寶藏郝廣才經典長銷童話《小石佛》全新改版特別與鋼琴家許惠鈞合作,推出有聲版,孩子自己就能看書聽故事  《小石佛》出版十多年來,不只台灣,也熱銷到美國、法國、中國和韓..

定價:320元

快快長大

快快長大

★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常常和別人比較、羨慕別人的精采嗎? 為了要秧苗長得比別人的更快更高, 農夫反而得不償失。 慢下來,閱讀故事,思考生活,..

定價:249元

誰也不讓誰

誰也不讓誰

★葡萄牙國際插畫雙年展入選★   讓是損失嗎?不讓就會得到嗎? 利益的大小如何計算?這是人生最複雜的道理。 最好的故事,就是用簡單又吸引人的情節, 讓孩子找到鑰..

定價:249元

小熊有一個夢

小熊有一個夢

小熊好想變成一隻蝴蝶。 他裝上翅膀,學蝴蝶飛舞,卻總是失敗。 有一天,他的願望實現了…… 這一切是真的嗎?   夢是虛幻,還是真實? 孩子對夢有許多好奇..

定價:249元

學一步,忘一步

學一步,忘一步

什麼才是走路優雅的秘密? 為什麼少年跑到遙遠的國家, 最後卻只能慢慢爬回家?   學習不是一味模仿, 想把別人的特長,直接套用在自己身上, 可能會有反效..

定價:249元

聰明好主意

聰明好主意

落水的金斧頭要怎麼找回來? 樵夫信心滿滿的說:「我有一個好主意」 這個聰明的主意,能找回金斧頭嗎?   透過讓孩子發笑的故事, 引導他們隨著「變化」學習變通, ..

定價:249元

硬碰硬,看誰強

硬碰硬,看誰強

有人在市場賣東西, 一下子賣東,說東最好, 一下子賣西,說西最強; 到底是哪樣東西比較厲害?   這個故事,是要讓孩子理解: 問題不一定有絕對的答案, ..

定價:250元

不能多也不能少

不能多也不能少

為了決定誰能吃冰淇淋,三兄弟舉辦了一場比賽。 贏得勝利的關鍵,除了速度,還有什麼?   透過故事中的畫蛇比賽, 引導孩子了解凡事應該恰到好處,多事反而壞事!  ..

定價:280元

國王的寶貝

國王的寶貝

國王對龍知多少?   國王非常沉迷龍,身邊任何器物與擺設都必須有關龍。沒想到有一天,龍真的出現在他面前了!國王會有什麼反應呢?   喜歡與真實擁有,情況往往大不相同。當..

定價:250元

顯示 1 - 9 / 9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