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格林生命教育繪本

格林生命教育繪本

兔子多又多

兔子多又多

繪本魔法師《森林是我家》作者大衛卡里逗趣力作如何教孩子學習自己問問題?思考重要的生活問題?會問問題的孩子,才能找到創造性的解答,成為未來的主人。本書透過210隻兔子造成的問題,啟發孩子,打破思考框架,..

定價:320元

爺爺有沒有穿西裝?

爺爺有沒有穿西裝?

生命教育必讀繪本 ★德國繪本大獎★德國最美麗的書獎★德國驢耳朵雜誌不同凡響獎★德國萊比錫傑出藝術作品獎★世界最美麗的圖畫書獎★波隆納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聯合報讀書人最佳圖書★中國時報開卷最..

定價:320元

我不要睡覺!

我不要睡覺!

孩子不想睡覺嗎?亞馬遜讀者5顆星推薦,最有趣的睡前書!透過幽默及反向思考,讓孩子領悟睡眠的美好!  午睡是需要積極把握的機會……這個點子令人耳目一新,太好玩了。──《出版人週刊》(..

定價:300元

想念,不再傷心

想念,不再傷心

美國凱迪克大獎 銀獎作品「一個失去過後,發現自己還能再愛的故事」 面對「失去」、處理「悲傷」是成長的必修課題 越早學會,再難的路也能平順走過從封面,可以看到主..

定價:320元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