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台灣名家繪本

台灣名家繪本

默默

默默

★歐洲青少年文學獎作品,原著全球狂銷40多國★小說繪本版首次發行!☼獻給:思考生活哲理的大人,思想偉大成熟的孩子☼「為什麼《默默》能暢銷五十年?」因為《默默》在冷漠的消費社會中,打開一道門,翻轉「時間..

定價:320元

小機車跑得快  

小機車跑得快  

看~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湯米溫格爾說故事! 轉個彎,故事更奇妙更熱鬧! 飛兒衝啊衝,外婆生病不能等,「碰」的撞上小矮人,「轟」的撞上大野狼。 還好,許多熱心的朋友主動幫大忙! ..

定價:250元

白雪  

白雪  

讓孩子擁有最好的童話,最受喜愛的故事,最美麗的圖畫詮釋,成就繪本收藏經典! 史上甜美童話主角NO.1 邪惡王后:「魔鏡啊魔鏡,告訴我,史上最甜美的童話主角是誰?」 魔鏡:..

定價:260元

斑斑親親寶盒  

斑斑親親寶盒  

在寶盒裡,爸媽裝滿了對孩子的愛與鼓勵打開寶盒 孩子把他擁有的愛化作勇氣傳出去 ★最受歐洲父母喜愛的成長繪本 ★法國銷售突破60萬冊 ★德、義單本銷售皆破萬冊 你家..

定價:250元

城南舊事  

城南舊事  

《城南舊事》是文壇名家林海音女士獨步文壇三十多年的經典作品。自1960年出版以來,不但在台灣暢銷不斷,在大陸也擁有廣大的讀者群。 林海音以她超逸的文字風格,饒具魔力的文筆,透過主角——英子童..

定價:299元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