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創意系列

創意系列

露露養雷龍  

露露養雷龍  

★「美國凱迪克大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雙料繪本大獎得主藍史密斯力作孩子喊「我要、我要、我偏要」,一哭二鬧三尖叫,大人該如何是好?如何讓孩子的情緒不是火山爆發,而是散發溫暖?看雷龍教露露如何不讓..

特價:253元 原價:320元

果殼圖書館

果殼圖書館

「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兒童繪本藝術家!」──《紐約時報》「為童書帶來永遠而關鍵的影響!」──《美國圖書館協會》「童書界的畢卡索!」──《時代雜誌》 國際安徒生大獎、瑞典林格倫兒童文學獎得主生涯榮..

定價:599元

抵岸The Arrival

抵岸The Arrival

這是一個尋找未來的故事,也是一本帶來希望、願景的圖像小說,更是一部壯闊夢幻的移民電影。 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他們甘冒風險、遠渡重洋,用前半生的所有,交換一個模糊的希望……享譽國際的藝術家陳志..

定價:650元

這就是我(二版)

這就是我(二版)

★德國書藝基金會「最美麗圖畫書獎」★全球發行23種語言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你有多久沒大聲的說「這就是我」了呢? 一段暖心告白 一份溫情好禮 送給最棒的你 最讚的他&nb..

定價:299元

「沒有東西」送給你(二版)

「沒有東西」送給你(二版)

最特別的禮物,送給最懂特別的你! ★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人氣連環漫畫《Mutts》首部繪本 全球授權14種語言✦感動500萬人心✦ 「在這個充滿東西的世界,要上哪兒去..

定價:249元

帶衰老鼠死得快:如何一想就通?轉...

帶衰老鼠死得快:如何一想就通?轉...

★ 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讀物獎沒有天生一輩子,只有轉念一瞬間!遇上人生的挫折和困難,你會怎麼去面對?貝多芬的老師說他絕不是個當作曲家的料;托爾斯泰大學時因為成績太差被退學;華..

定價:350元

夏天的規則(二版)

夏天的規則(二版)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等十七項國際大獎得主,《抵岸》陳志勇打破框框之作 通關密語,不要忘記。完美計畫,不要搞砸。夏天規則,不要違反! ★   &nbs..

定價:450元

人魚女孩(圓背精裝版)

人魚女孩(圓背精裝版)

三度美國凱迪克金牌獎得主大衛威斯納與暢銷作家唐娜‧喬‧納波里聯手打造精心巨作 ★ 美國獨立書店春季兒童選書★美國《紐約時報》編輯選書★美國《紐約時報》最佳童書★紐約市立圖書館最佳童書入選&n..

定價:580元

我,要勇敢

我,要勇敢

★國際特赦組織大力推薦★★法國國家兒童文學中心年度繪本★★德國青少年文學獎繪本大獎★阿金經歷戰火,與家人失散,他堅韌求生,尋找希望。讓孩子從真實的故事,看到艱困中最強大的勇氣。 本書由國際特..

定價:280元

顯示 1 - 9 / 51 (共 6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