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缺貨中-TellyBear兒童專屬平板電子書(限量版)

  • 原價:12,800元

    特價:9,800元

    • 出版日期: 2018年08月01日
    • 庫存狀態: 補貨中
    • ISBN:
    下單後工程師檢測後出貨,約7個工作天內寄出。
    分享到:


    「大人該讓小孩了解,只要他們想要,他們能夠用最大的翅膀來飛翔!」作為長期以來推行台灣兒童文化的推手,郝廣才想和大家分享大人如何幫助孩子突破自己的極限。小孩能完成的事情並不比大人少,甚至能運用他們無畏的想像力,讓這個世界能變得更好。


    美國《出版人週刊》稱郝廣才為「台灣與國際繪本界接軌的推手」,多次受到國內外多項大獎的肯定,其所創立的格林文化更是台灣第一家結合全球335位一流插畫家、以高畫質兒童繪本著稱的專業出版社。 精美的插圖、遇上充滿韻味的文字,郝廣才讓台灣兒童書進入全新的繪本時代。其作品如《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不老騎士》,文字的旋律帶我們進入想像力豐富的情節中,卻又能深刻的引導孩子認識人生的各種面貌;更在《愛是愛情的愛》、《好好照顧我的花》中,以溫柔的文字,讓原本象徵童心的繪本也能安慰煩惱的大人世界...... 「閱讀是最好的遊戲,繪本是最好的玩具。」,這次就讓郝廣才帶著你,看見那奇幻的繪本世界!




    您喜歡這項商品嗎?請為本商品發表您的看法!

    登入註冊 後檢視會員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