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伊凡基斯塔 Mauro Evangelista

   義大利人。對蝕刻版畫及印刷學有專精,並獲得第七屆國際當代藝術大展Expo Arte大獎;作品《At the Country Fair》獲選1994年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使用的媒材包括油畫、壓克力、水彩、蛋彩、蠟筆、蝕刻等,此外,他也擅長電腦繪圖。伊凡基斯塔住在義大利中部的鄉下,他非常希望小朋友都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即使是在生命最艱苦的時刻。


四大科學家——阿基米德、牛頓、達...

四大科學家——阿基米德、牛頓、達...

★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作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未來怎麼才能讓孩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孩子閱讀偉人的故事從偉大的生命中學習:如何發現問題?如何克服困難?如何提出解答..

定價:320元

大師名作繪本

大師名作繪本

從小遇見泰戈爾、馬克吐溫、托爾斯泰……   你有耳朵,你要聽音樂, 不聽貝多芬、莫札特、巴哈,你要聽什麼?   你有眼睛,你要看藝術品, 不看達文西、米..

定價:2,40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