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再勇敢一點

  • 定價:300元
    分享到:

    你比自己想像中更勇敢,克服內心恐懼,勇敢去嘗試吧!

    ★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勇於嘗試新事物的性格養成繪本

    ★英國新銳插畫家作品,一推出即備受喜愛,已賣出十六國版權

     

    本書特色:

    ★孩子對不知道的事物感到害怕,而依賴、不願嘗試怎麼辦?這本書讓孩子害怕的心情被同理、體會勇敢的意義,並引導孩子做足準備,勇敢跨出一步,發現自己的潛能,變得更加自信!

    ★作者為英國新銳插畫家,曾榮獲Hallmark年度傑出插畫家獎,這本書獲得各界廣大喜愛,被翻譯成十六國語言,鼓舞著世界各角落的孩子。

    ★畫風生動可愛、明亮繽紛,封面精緻燙金設計,值得收藏,是一本伴孩子成長的勇氣之書。

     

    內容介紹:

        洛根喜歡待在家,而他的好朋友路娜是個冒險家。洛根覺得外面好可怕,不敢踏出家門一步,不過,為了尋找路娜,他鼓起勇氣出門,跳進路娜可能出現的河裡、進入森林和山洞!正當他準備休息時,突然聽到求救聲,原來有一隻又大又餓的狼要吃掉路娜!洛根很害怕,又好想救路娜,他會怎麼做呢?


    編輯的話:

    一場找到勇氣與自信的冒險

      面對不知道的事情,孩子不免會害怕、不敢嘗試,和《再勇敢一點》裡的兔子洛根有一樣的心情。這本書帶孩子認識害怕的情緒,並隨著洛根的冒險旅程,勇敢跨出舒適圈,變得更加自信。

    真正的勇敢不是不害怕

    孩子害怕時如果要求他們「不可以害怕」、「要勇敢」,其實難以真正幫助孩子面對害怕的情緒。故事裡不敢出門的洛根,將自己害怕的感覺毫不隱藏的表達,跟他的朋友路娜說:「外面太可怕了!」、「我會害怕啊!」彷彿也告訴孩子,是可以感覺害怕的,勇敢的人不是內心無所畏懼,也不是雖然害怕,卻要堅持說不怕,而是有能力去感受、表達自己心裡的害怕。

    勇敢踏出舒適圈的收穫

      但是感覺害怕,並不是放棄嘗試的藉口,而是要鼓起勇氣克服。洛根為了和朋友路娜和好,勇敢踏出家門、離開舒適圈,也在冒險途中發現,雖然自己總以為外面的世界很可怕,可是真正出了門,才看見各式各樣不可思議的樣貌、認識許多友善的動物朋友。畫家筆下明亮多彩的世界與帶著微笑的可愛動物,也讓孩子思考,也許有時候是內心的恐懼,誇大了新事物的嚇人之處,洛根的經驗讓孩子發現,嘗試新事物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甚至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做足事前準備減緩恐懼

        當然,在踏上冒險之前,洛根不是毫無準備,他帶了許多「法寶」出門,這些東西也都在冒險的過程中一一派上用場,陪伴他上山下海,甚至從大野狼手中救出路娜,這個經驗能引導孩子思考,做好事前準備,或許就能減緩面對未知的恐懼;而一旦在可能範圍內做足準備,就能帶著信心去嘗試。這個巧妙的設計,讓容易害怕的孩子,找到勇敢嘗試新事物的方法,也提醒著大膽的孩子,外面的世界的確可能存在危險,除了不害怕的心,萬全的準備也是很重要的。

        故事尾聲,洛根克服了內心的恐懼,不再像一開始總是垂著耳朵,他變得神采奕奕、為自己辦到的種種感到心滿意足,充滿自信的說:「我們再來一趟冒險!」這個可愛的故事,是一場找到勇氣和自信的冒險,也蘊藏著嘗試新事物、為孩子建立信心的方式,讓孩子認識自己的害怕,並相信自己有克服害怕的能力,勇於挑戰新事物!


    您喜歡這項商品嗎?請為本商品發表您的看法!

    登入註冊 後檢視會員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