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能力成長繪本

我準備好了!

我準備好了!

《可以一起玩嗎?》妮可金尼爾溫馨力作!作者同系列成長繪本:《可以一起玩嗎?》入圍2023年奧斯卡童書獎《再勇敢一點》入選文化部第76屆好書大家讀主動請求幫忙,也需要學習!太強調獨當一面,不依賴別人,反..

定價:350元

現在幾點鐘(精裝版)

現在幾點鐘(精裝版)

要怎麼培養孩子的時間觀念?要好聽、好讀、又好玩!本書以手繪時鐘搭配朗朗韻文,讓孩子邊唱邊念,一起認識時針與分針,分享小熊愉快的週末生活!內容簡介:短巧的韻文,是幼兒學習語言的好幫手!本書以趣味韻文,描..

定價:250元

今天星期幾?(精裝版)

今天星期幾?(精裝版)

孩子怎麼學習語言才好?要好唸、好聽、又好玩!本書以朗朗韻文,           &nbs..

定價:250元

迪倫好醫生

迪倫好醫生

一起加入故事,和迪倫一起當醫生!玩出孩子的社會能力同理心x語言力x創造力x社會能力! 假扮遊戲,孩子喜歡玩,教育專家也推薦。為什麼? 角色扮演,學會同理心,情境對話,培養語言力,情..

定價:300元

迪倫好老闆

迪倫好老闆

一起加入故事,和迪倫一起當老闆!玩出孩子的社會能力同理心x語言力x創造力x社會能力! 跳脫自我思維,與他人合作溝通,對孩子來說是大挑戰。如何幫助孩子學習?透過角色扮演的情境互動,從遊戲中學習..

定價:300元

怎麼搬?怎麼辦?(STEAM教育繪本)

怎麼搬?怎麼辦?(STEAM教育繪本)

☆ STEAM全人教育新目標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優質教育」☆☆108課綱「知識、態度、能力」核心素養☆真正的成長是什麼?勇敢找出問題、輕鬆面對問題、聰明解決問題!透過遊戲來學習,學的不是..

定價:320元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