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桑貝Jean-Jacques Sempé

   出生於法國酒鄉波爾多的桑貝,從小就對音樂、藝術與閱讀特別有興趣,但因為家境貧窮,使他年少就從事許多不同的工作,他送過貨、也賣過葡萄酒,18歲開始嘗試畫幽默插畫投稿到報紙上,展開漫畫家生涯。21歲時,他遇見了從美國回來的戈西尼,26歲時,他們攜手創造出《小淘氣尼古拉》,戈西尼機智的語言,配上桑貝俏皮的線條,讓小尼古拉古靈精怪的形象躍然紙上,深受大小讀者喜愛。

    除了漫畫作品,桑貝的插畫也時常刊登在國際知名雜誌中,並巡迴各地舉辦畫展,作品被翻譯為多國語言,堪稱是法國當代最受歡迎的插畫大師之一。


【套書】畫什麼都會動:小王子+小淘...

【套書】畫什麼都會動:小王子+小淘...

我讓畫動起來了! 擁有自信的孩子,能擁抱未來,自信,從想像成真那一刻開始!最好玩的著色動畫書──書本與科技的全新結合 在家輕鬆做動畫!畫畫+拍照=動畫完成!看書、畫圖、當導演!創意..

定價:979元

我是動畫大師:小淘氣尼古拉

我是動畫大師:小淘氣尼古拉

史上最有成就感的著色書:我是動畫大師, 這次讓法國最調皮的小男孩──小淘氣尼古拉進入我們的生活囉!  最好玩的著色動畫書──書本與科技的全新結合從接收者升級為創造者 從創造中認識..

定價:249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