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小太陽(橋樑書)  

  • 定價:180元
    分享到:

    台灣當代文學名家林良的第一本繪本散文《小太陽》的溫暖,是每個人童年的共同記憶《小太陽》的智慧,是每個家庭不可缺的心靈寶藏《小太陽》不怕時代的浪潮,是每個世代的必讀名作

    林良是國內文壇的國寶級人物。而《小太陽》是林良最膾炙人口的散文集。

    他在這本書中記錄了人生中的許多可貴的「第一次」,結婚、成家、生子,到成為一個三個女娃的父親,這些生活中不能重來、可貴感人的片段,林良以他特有流暢的文筆,詼諧幽默的筆觸,栩栩如生地一一刻畫出來,紀錄了一個小家庭在點點滴滴的生活瑣事中,耐人尋味的幸福。在這幾篇散文中,除了看到林良白話文上的創意和韻味外,在輕鬆的筆觸中也表達了作者耐心寬容的哲學。

    林良對家中每一個成員觀察入微的分析,也讓讀者在他的描繪中,自然而然對賢慧的媽媽、三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兒們,產生親切的想像。本書出版當時就已經一版再版暢銷文壇,長銷到現在已超過一百版,是台灣文壇上宛如里程碑般的雋永傑作。

    林良的文風獨樹一格,文字清楚易讀,堅持使用簡明的文字書寫,筆觸詼諧幽默,讓各種年齡層的讀者都能被他的文字深深吸引,一頁頁跟著他一口氣讀完。本書收錄「一間房的家」、「小太陽」、「送別赫丘里斯」、「白雪」四篇名篇,是一本溫馨,趣味洋溢又帶有人生智慧的好書,值得珍藏擁有。

    規格:平裝
    寬:15cm
    高:21cm
    全彩

    您喜歡這項商品嗎?請為本商品發表您的看法!

    登入註冊 後檢視會員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