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牛爬樹,真的嗎?

  • 定價:280元
    分享到:

    ★全球九國語言同步發售

    孩子有時候面對新的事物,往往會害怕嘗試。

    像不敢光腳踩地,不敢吃沒吃過的東西。

     

    這本書就是要幫助孩子勇敢嘗試。

    所以我們翻開書之前,可以先問問孩子:

    「牛有沒有可能爬樹?」、「看起來不可能的事,就真的不會發生嗎?」

     

    故事進行到中間時,可以進一步問孩子:

    「當想法不被別人肯定時,該怎麼辦呢?」

     

    讀完書後,可以再和孩子一起討論:

    「遇到挫折時,就只能放棄了嗎?」

    讓孩子思考:「夢想被否定時,要不要輕易放棄?」

     

    最後,讓孩子了解,只要勇敢嘗試,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內容簡介:

       娜娜是一隻充滿好奇心的牛,她最喜歡探索新事物,小腦袋裡總是充滿有趣的想法,可是每當她想跟姐妹們分享,卻總是被嘲笑。她的姊妹們只對一樣東西有興趣:美味多汁的青草。

       有一天早上,娜娜留下一張字條,說她要去森林裡找龍一起玩。姐妹們覺得娜娜實在太超過了,為了把她帶回家,她們走入森林,沒想到,卻因此發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世界!

     

    本書特色:

    ★英國合印進口,備受矚目的西班牙新銳插畫家梅莉諾,為孩子裝上勇氣的翅膀,飛向美麗的夢想!

    ★幽默有趣的情節、迷人可愛的角色,帶領孩子肯定自我價值,學習以正向態度面對挫折!

    ★巧妙的結局安排,從看似不可能中,發現人生的無限可能性,更找到面對挑戰的無畏勇氣!

    堅定信念,勇敢冒險,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滿腔熱血,卻被週遭的人潑冷水;滿懷熱情,卻遭受無情的否定……我們都可能是娜娜,充滿好奇心和探索精神,腦中有著天馬行空的有趣想法。即使遭受冷眼,面對姐妹們一句句「怎麼可能」、「真是荒謬」、「沒有意義」的嘲諷,娜娜卻始終保有純真的赤子之心,熱愛探索未知的事物,勇敢走向陌生的新環境,用心體驗生命帶來的每個驚喜。

       習慣日常的一成不變,不曾想過踏出陌生的一步,而否定了其他可能性……我們也都可能是娜娜的姐妹們,因為了解現實的無奈,而不相信夢想的可能,因為遭受過挫折,而害怕再次失望,為心築起了一道牆。牆內有安穩平凡的生活,但卻錯失了牆外美麗的風景。

       娜娜和她的姐妹們就像兩種截然不同的價值觀,互相衝擊,也互相影響。因為娜娜,姐妹們第一次踏出農場,走入陌生的森林。沒想到,等待她們的卻是意想不到的驚喜。曾經以為不可能的一切,卻正在眼前發生。於是,她們開始思考另一種可能性,也開始願意嘗試新事物。當她們拋下成見,看到的世界也不一樣了。「可能」與「不可能」的差異也許就在一線之間,從不可能中找到可能,原來,世界可以比想像中的更開闊,人生其實有無限的可能性。

    規格:精裝
    寬:22cm
    高:27cm
    全彩

    您喜歡這項商品嗎?請為本商品發表您的看法!

    登入註冊 後檢視會員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