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跳月的精靈

  • 定價:300元
    分享到: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

    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童書

    美國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

     

    莫里斯桑達克重要代表作之一

     

    夏夜月光灑落,孩子自由自在奔跑,

    乘著風的節奏,交織出優美動人的篇章,

    吟唱出純真美好的童年,值得一再細細品味。

     

    內容簡介:

     美好的夏夜,皎潔的月光,孩子們在柔軟的草地上盡情玩耍,隨著風的節奏開心跳舞。如詩般的優美文字,將孩子奔放的雀躍充分表現;溫和的插畫,以黑白、全彩跨頁交替的方式呈現,營造出迷人的視覺效果和氣氛,栩栩如生的描繪孩子們在月光下的跳躍玩耍。

     

    特色:

    獲凱迪克大獎榮譽獎,夏夜的沈靜平和,對比孩童自由奔放的玩鬧,將讀者帶往魔幻而朦朧的月光下,一同化身為跳月的精靈。

    世界級插畫大師莫里斯桑達克,透過黑白、全彩跨頁交替呈現,以及特殊的濃彩運用,細膩且蘊含豐富情感,喚醒每個人心中對美好時光的記憶。

    知名童書作者珍妮絲梅尤德里,以童謠般的筆調、如詩般的優美文字,吟唱出純真無邪的童年。

     

    媒體推薦:

    「在這本奪得凱迪克大獎榮譽獎的書中,讀者彷彿被帶往一個溫暖的夏夜,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貓頭鷹、青蛙以及孩子們開心嬉戲,孩子們努力想跳得更高,希望能摸到月亮,但夜色逐漸加深,孩子的睡覺時間到了,他們該上床,準備迎接新的一天來臨。世界級插畫家莫里斯桑達克以黑白及彩色跨頁巧妙交替,讓讀者們看見生活單純的美好。看到這本繪本重新印刷是件非常令人欣喜的事,相信能吸引更多新世代的讀者來閱讀本書。」

    ──美國《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前往月下的神祕國度,來一場精采的探險

    太陽累了,從天空落下,睡入昏沉沉的小山,月亮升了起來,柔和的照亮大地,宣告夜晚的開始。樹上出現貓頭鷹的蹤跡,家家戶戶點亮燈光,螢火蟲在樹林裡穿梭,壟罩在一層神秘又迷人的月光面紗之下,夜的世界一片平和安詳,又彷彿在等待什麼事情發生。

    讀者被帶往這個看似平凡的夏夜,跟著四個孩子的腳步走出屋外,來到月光灑落的院子,隨著風聲和諧的節奏,開心跳舞、唱歌、玩耍,化身為月下的精靈,盡情享受這一切的樂趣。夜晚的世界彷彿被施了魔法,事物染上了一層不一樣的色彩,每個熟悉的角落似乎都隱藏著新的驚奇,等待我們去探索、體驗,在這裡我們可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世界充滿無限的可能。

    當媽媽走出屋外,呼喚孩子進屋,與月亮道過晚安,孩子們躺在柔軟舒適的被窩,進入甜美的夢鄉。夜晚的探險到這裡告一段落,但也許在孩子們的夢裡,另一段冒險旅程正要展開!

    規格:精裝
    寬:18cm
    高:25cm
    全彩

    您喜歡這項商品嗎?請為本商品發表您的看法!

    登入註冊 後檢視會員評鑑!